雅舒阁家居布艺品牌优势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义乌市雅舒阁家纺工艺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家居饰品布艺.拥有'雅舒阁'、'韦韦'两***十几个系列上百种款式.有各种布饰挂件,棉麻台布,各种蕾丝挂件,电话机套,纸巾套,毛巾擦系列,围裙系列,厨房用品,空调挂式,柜式空调罩,电脑罩,电视机罩,风扇罩,衣架,抱枕,挂袋,开关贴,餐椅垫。遥控套,塑料纸巾盒等质量可靠,价格实惠!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经营的企业。公司本着质量**,用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使企业稳步发展。历年来获省、市、县“****”,“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信用***企业”和“全国销费者***产品”和“省**商标”等荣誉称号。

目前开发生产的精品布艺以不断创新,做工精细,价格适中等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我们不但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设立了代理商,而且还远销韩国.中东,台湾,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在同行业中有一定的知名度.我们将不断的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等多方面来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同时,我们承接对外加工,,交货及时.我们相信,在现在的基础上,会越办越好.

雅舒阁家居布艺

品牌优势

1、专卖店装修公司会根据具体情况给予补助!经销商将免费获得全方位的运营指导,形成一套合理成熟的运营体系,开业还将有专人协助!

2、在节假日促销中,公司不仅产品给予促销价、提供促销礼品。另外还有广告补贴!

3、加盟后,公司有专人负责您的所有事物,避免有事不知找谁的尴尬局面!

标签: 雅舒阁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