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舒适的布艺沙发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在现代家庭生活中越来越受到青睐,它柔化了室内空间的线条美,赋予居室一种温馨、清新、自然的感觉,且容易打理,还可以不时地换一种沙发套,换一种心情。选择一套舒适温馨的沙发至关重要。

**步:看结构是否牢固

一般沙发的框架都采用实木框架,可以让销售员打开底柜看一看木料是否光滑,有没有断裂、虫蛀、糜烂等情况,而且要求横平竖直,没有圆形弯曲。

用手左右推动沙发,若感觉有晃动或发出响声,则说明沙发的结构不牢固。

第二步:看细节是否**

一般家具商家在介绍产品时都主要介绍自己的强项。对于那些避而不谈的内容,消费者应当加倍注意。如沙发表面是否会起球、海绵是否有弹性、包布花纹是否拼接一致、缝纫针脚是否均匀平直和严密等。另外,还要注意外露的金属附件是否有金属毛刺、锐角,沙发的扶手是否有高低不齐等情况。

第三步:体验是否舒适

坐在沙发上,感觉一下其弧度是否同腰、背、臀及腿弯四个部位贴切吻合;枕部同背的高度是否适宜,两只胳膊自然伸开放平时是不是和扶手相合。

坐感舒适,起立自如很重要。一般情况下,人体坐下后沙发以凹陷10厘米左右为宜。站起来后,再看一下臀部、背靠部和扶手处的面料是否有明显松弛且很久**不了的褶子,倘若有,则这款沙发不适宜买。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