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还有日常保养哦!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1、避免太阳照射,强烈的日照易使布艺沙发中的有色物质褪色,加速布艺沙发的老化,*好将沙发摆放在避开阳光照射的地方,如果不然,用半透明的窗帘阻隔阳光也不错。

2、不要靠墙摆放

布艺沙发*好不同墙壁之间*好保持半米左右,这样既便于清洁沙发底部,还能避免墙壁的灰尘落在沙发表面,或墙壁的潮气使沙发发霉。

3、每周吸尘一次

每周至少对布艺沙发吸尘一次,要仔细去除织物结构间的积尘,如果处理不到位,不长时间布艺沙发就会非常显旧,很难看的。

4、坐垫时常翻转

每周一次,将布艺沙发的坐垫翻转一下,是由于坐躺导致的表面磨损均匀分布,不至于局部磨损过快,延长布艺沙发的使用寿命。

5、每年用一次清洁剂

一年用清洁剂清理一次。但是一定得把清洁剂清理干净哦,以免染上污垢。至于清洁剂的选择,可选含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