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沙发床原来这样安装?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折叠沙发床怎么安装:1、把沙发底部朝天摆放好;2、把四方底架放在沙发底部上面,放平沙发前面的部位;3、用两个T字架放进四方底架两侧的巢中,短的一头放在前面的巢中,长的一头螺丝孔位的放巢后面;4、扭紧螺丝;

5、安装好底架后,把沙发反过来,把长方形活动靠背安装在后面的T字架上面,放平安装即可;

6、把四方底架拉出,木板放在底架中部位置即可。

靠背坐垫翻折式

这种类型的沙发床折叠是比较方便的,它的设计简单,看起来有点像是实木休闲椅或者欧式布艺座椅。以上图为例,这样的沙发床从沙发形态变睡床形态只需将支架后背的开关打开,然后将后背放下成一条直线,*后将沙发坐垫翻折过来即可,非常的方便。由睡床状态变成沙发状态就是将坐垫内翻,靠背扶到合适的角度,固定好后背支架即可。

坐垫抽拉展开式

抽拉展开式的沙发床设计的比较精巧,平时不用的时候会将床的一半可以隐藏在沙发的坐垫之下,这样在当沙发坐的时候更加的柔软,也更加的稳定。当您想把沙发床从沙发变成柔软的折叠床状态的时候可以将隐藏在底下的另一半抽出来,拼接成一个平面(一般听到“蹦”的一声响就表示可以了),靠背调整为合适的角度即可。如果要将它从睡床状态变成沙发状态,*先要做的就是将两者结合处的开关(也就是发出“蹦”的一声响的地方)按下,再将它推到沙发坐垫地下隐藏起来即可。

全方位可折叠式

全方位可折叠式的沙发床不管是坐垫还是靠背都是可以进行调节的。这种沙发床能够很好的省室内空间,坐垫下面还进行了床厢储物设计,可以储存沙发枕头。沙发床两边的扶手也可以放下,有效的增大了沙发床的面积。

靠背放躺式

靠背放趟式的折叠床在操作上是比较简单的。它跟全方位可折叠式沙发床不同的是,将这种沙发床从沙发状态变成睡床状态只需将后背放平,跟坐垫形成一个平面即可。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先要用力将沙发靠垫向前倾,当您听到“蹦”的一声响时候,再讲靠背往后翻,就能将它放下来了。

标签: 折叠沙发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