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沙发原来这样选购?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就好了电动沙发顾名思义就是以电力来控制沙发靠背升降,内置电机,插上电源后,通过放置在沙发扶手上的手柄来调节沙发升降的角度。相比传统沙发是靠液压升降杆来控制沙发靠背升降的,要方便得多,当然价格就要贵很多了。

电动沙发怎么挑选?

市面上电动沙发很多,大家都挑选的时候多少有点没底。其实只要在选购的时候,注意一下以下几个方面

1、海绵

质量好的电动休闲不管是坐感还是睡感都较为舒适,躺在上面能放松,而且海绵的回弹力也比较好,长期坐卧都不会变形。

2、面料

电动沙发面料的选择不仅要肉眼看,而且还要用手触摸感知,好的面料看着色泽比较润泽,而且摸起来手感很舒适,面料感觉也较为厚重。

3、框架

电动沙发框架一般都为钢木结构,电动沙发的载重、结构牢固与否,都与钢架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越好的钢架管壁越厚,而且焊接点也越光滑。木材方面,电动沙发所选用的木料分为正方木料、边角料两种。正方木料比较厚实,无节点,推钉力好,木架更牢固。

标签: 电动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