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做淘宝 企业老板们你该进来看看了

2017-05-13来源 : 互联网

企业淘宝,不是说你开了一个企业店就是企业淘宝了,而是讲那些具有一定的生产能力,或者有一定的产品研发能力的生产商,在讲企业如何做电商之前,先定个性,就是未来的电商,包括淘宝的世界,就这些企业的,个人淘宝将慢慢被淘汰出局,只能在夹缝中生存。只能生存,就不要说发展了。

淘宝1.0时代。*初马云是想做阿里巴巴的,谁要是告诉我马云一开始是想做淘宝并认定淘宝能成为这么牛的企业,我肯定一板砖拍死他,九几年的时候,就听马云说:让**没有难做的生意!他那个时候是想做B2B,他的核心业务是阿里巴巴,跟淘宝没的半毛*关系,只是现在他做起来了,然后各种牛。成王败寇,成了就是**,不就是这样么。马云之所以做淘宝,其实是阿里巴巴的业务进展太慢,没有达到预期,然后,一堆技术在家没事做,到国外看到人家EBAY的商业模式不错,就想拿到中国来。然后,淘宝出现了。但是一开始的淘宝,并不为社会所接受。所以**批做淘宝的人,基本上就是待业在家的家庭主妇。这一批淘宝店主的特点是,没有技术,没有资金,抱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的心态放一些产品在上面。而这个时间,淘宝对这些卖家的扶持也是****的。哪来的付费流量,全部免费。

之前有一个段子,说是马云在一次演讲中提到,刚开始做淘宝时,没有开店,然后他们几个创始人就自己从家里找出十件产品放上去卖,有的连十件产品都凑不到。放上去又没人有买,然后就你买我的,我买你的,相互买,这也是*早的刷单模型。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淘宝在这些强大的家庭主妇的支撑下,走过了1.0时代。那个时代,有个正式工作的,谁会干淘宝呀,但是马云通过对这些卖家的各种扶持,开始出现了**,也就是这些处于社会边缘家庭主妇把一个淘宝店给打理起来了,并且,**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