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实体店运营三阶段

2017-05-13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才能够吸引顾客呢?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是形象,二是**。外在的店铺及产品形象会更好的抓住顾客的眼球。**就体现在用什么产品、什么方式、什么价格、什么组合让客户心动,并产生进店消费。大家注意,吸引就是为了让顾客进店。只有进店才有可能产生销售!没有漂亮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怎能吸引更多的目光呢?所以说整容很重要!

*先;关注礼仪和服务!家纺行业在产品上很难打造差异,在服务上却很容易打造差异。**的服务会让顾客感觉到真诚与热情(注意:过度的热情会使人生厌)!我一直认为,给顾客一个纸杯白开水和一杯精美器皿盛的咖啡,结果是不一样的!其次;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知识量越大顾客越信任!

留住顾客就是要提升销售技巧!什么是销售技巧呢?其实就是在**时间让顾客喜欢你、认可你、信任你。怎么做到呢?很简单,得体的礼仪、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和投其所好。有朋友说了,其他都好做,就投其所好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了。

其实我们注意观察就能总结出各种各样的顾客购买倾向。比如:总是把品牌挂在嘴边的,这种顾客较虚荣,顺着他就好了;不愿意说话的顾客,其实更不愿意听你多说话,多给他留些空间就好了;穿着打扮靓丽的自然倾向在于花型和款式,多表扬她有眼光就好了;着装简单大方器宇不凡的,关注面料和品质,这种顾客很理性,讨厌你的花言巧语,实在点就好了等!自己多观察、多总结,什么是销售高手?就是总结的多了,经验丰富了,高手就产生了。

其实提升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产品自身。品质、花型、款式、规格等等。店内货越少越不饱满,顾客流失的就越快越多(近半年我走访过很多店铺,发现卖场很空,库存很少!问其原因,答案是,销售不好不敢进货。有这种想法也就进入了恶性循环或闭店的边缘)!要先让顾客经常来,货品丰富很关键,**促销创新更关键!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