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洁玉”联袂亮相深圳礼品展

2017-05-16来源 : 互联网

第25届中国(深圳)**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礼品展,孚日集团旗下“孚日”“洁玉”两大家纺品牌再次联袂出手,凭借安全**的环保理念,简洁质朴的设计思路和自然舒适的产品体验,倡导绿色低碳的家居生活。

展会上,孚日品牌“A+生活系列”继续推行“A+”质量标准,产品特性柔软细腻,全家老小包括婴幼儿均可放心使用。在安全等级上严格把控的同时,在原材的甄选上更是逐日求新,以**的高支精梳棉纱与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苛求每个细节的简洁与舒适。孚日品牌这种大道至简、返璞归真的产品理念,让现场参观的消费者赞不绝口。

洁玉品牌参展的毛巾外观上以简约素色为主,设计上融合了文化元素,从而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在内在指标上,洁玉毛巾取材于高纬度**产棉区的原生棉花,经瑞士先进箭杆织机精工织造,进口环保染料染色,通过了**上严苛的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纺织品认证,天然柔软,绿色环保。自然舒适的产品,深邃的文化内涵,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洽谈者。

备受瞩目的还有华纳动漫系列产品。孚日集团是时代华纳中国毛巾领域的**授权,该系列毛巾面向的是乐享生活情趣的消费者。诙谐有趣卡通形象和广泛的受众群体,吸引了众多客商表达了合作意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