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床怎么清洗  布床清洗保养方法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新买的布艺床外套和床品建议只采用干洗。一般购买的布艺床都附有清洗注意事项,如果没有你也可以询问店员,包括水洗知识和机洗知识都是对布艺床的保养很有用的。无论什么面料的布艺床,在洗涤前一定要看标签的说明。

有些特殊面料对洗涤会详细说明其洗涤注意事项。由于布艺床的材质纤维容易滞留灰尘和脏物。先用干毛巾拍打,把浮尘去掉,再用毛巾或无尘纸擦拭布面。在清洁时,如沾有污渍,一般不要不可沾水,应使用专门的清洁保养产品。在脏处反复擦拭,直至污迹清除。为免留下印迹,*好从污渍**抹起。切勿大量用水擦洗,以免水渗入床的内层,造成床里边框架受潮、变形,也容易滋生霉菌。

日常须勤防污:日常防污工作如果做的好对布艺床的保养也是很有效的,你可以去超市或者店铺购买专业的布面清洁剂,在日常保养中,先喷一次布面保洁剂,防止脏污的油水吸附,而且具有防尘效果,日常须勤防污,可每个月喷一次。一年可用清洁剂对布艺软床进行清洗一次,但必须把清洁剂**洗掉,否则更容易沾染污垢,记得选择含有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

标签: 布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