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什么材质的好 毛巾用久了变硬怎么办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毛巾材质:割绒毛巾,将普通毛巾的毛圈进行剪割处理,使织物表面布满平整的绒毛,割绒毛巾可以双面都割绒,也可以单面割绒、另一面仍为毛圈。也可以局部割绒形成纹样绒圈共存,相互印衬.割绒毛巾的特点是柔软,使用舒适,比普通毛巾有更强的吸湿性和柔软度。割绒后再印花,更能增加毛巾的装饰美,从而提高产品档次。

毛巾硬了怎么办?

1、将淘米水(**、二遍)倒入锅中,把毛巾放进去煮,烧开后再多煮一会就行了。经过这样做的毛巾会变白,变柔软,变得比原来厚,会有淡淡米香。

2、把毛巾放在洗涤液热水中,煮或烫5分钟后,再趁热洗干净就可以了。

3、毛巾常洗且每隔一段时间用肥皂、洗衣粉或碱液煮沸数分钟,可防发硬。煮沸时毛巾应全部浸水中,以免与空气接触发生氧化而降低柔软度

4、毛巾科学消毒法:将毛巾先用开水煮沸10分钟左右,再用肥皂洗涤,然后用清水充分洗净,*后将毛巾折叠好放入微波炉中,加热5分钟。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