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铁床好还是木床好 婴儿铁床安装图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婴儿铁床好还是木床好:铁床看上去冰冷冷的,而且用久了也会咯吱咯吱向,表面也容易生锈。现在很多纯实木床,尤其是松木的,材料环保,上透明油漆,天然的木纹看的见,摸的着,而且松木被***环境署认定为*环保的家具材料。不论从健康的角度还是美观程度,松木床都更胜一筹。

从安全角度来说,实木的比铁制的床安全很多。现在的木床都打磨的很光滑,不仅手感好,重要的是安全。铁床的那些棱角是宝宝的安全隐患哦,碰上去妈妈的心疼不是几个字能够形容的。

铁床外面包了布开始是好看,但是脏了很难弄。宝宝稍微大点的时候,尤其是开始长牙的时候,那可是碰到哪啃到哪,包布上的细菌又是侵蚀宝贝的一大源头。木头的我们可以天天热水沾布擦擦。铁床上的布就不可能天天洗了,拆去布之后,那种冰冷的感觉宝宝和妈妈都不喜欢。显而易见,木床当是婴儿床的**选择。

标签: 婴儿床木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