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天棚帘怎么安装 电动天棚帘安装方法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温度升高、室内光线增强、不得不打开空调或拉上窗帘。因此需要用先进系统来灵活控制,电动天棚帘就是主要运用在天窗方面的电动窗帘遮阳系统,系统可以安装多样式,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人们夏天炎热、冬季寒冷的问题。下面来了解下电动天棚帘施工方案中安装步骤及施工方面的相关重要内容。

电气布线:本项目采用走吊顶内镀锌桥架线管布线的方案。这种方式适用于大型建筑物,控制器集中布置的形式,每个马达单*一根控制线到电器箱内。

桥架线管的材料为镀锌钢制,根据情况选用不同的规格。为**线缆的转弯半径,线管须配以相应规格的分支辅件,以提供线路路由的弯转自由。

窗帘部件安装:按技术规范安装窗帘各部件,做到全部部件安装准确达到设计要求。

电动天棚帘施工方案:以上就是电动天棚帘施工方案中的相关内容,值得大伙认真去了解下,电动天棚帘的叶片角度可任意调整,控制室内光线,并采用各种智能控制系统,让人们的日常办公生活更加方便。电动天棚帘有多种类型,功能也有所差异,大家可以根据各自需要选择不同的电动天棚帘。

标签: 电动天棚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