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制作方法 窗帘制作注意事项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制作补花窗帘的前提是选择素色的帘巾,帘巾选好后,按照规格将窗帘缝好,用不同色彩的花纹料将事先设计的图案剪好,之后再用浆糊将剪好的图案贴在窗帘布上,再用手工或者缝纫机将补花缝在固定的窗帘布上就好了,制作补花窗帘图案和色彩选择时可根据个人的爱好设计,好的设计与颜色搭配容易取得富有节奏感的构图,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颜色以所处环境和季节确定:如果只单纯考虑窗帘布的颜色和图案,那很简单,但是要和整个居室和谐搭配起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先,要考虑所选窗帘的花色图案,织物的花色要与居室相协调。一般的建议是,根据房子所在地区的环境和季节权衡确定。

考虑到居室保暖,秋冬季窗帘应以棉质为主,颜色可采用粉红、橘黄等暖色。从居室整体协调角度上说,应考虑窗帘与墙体、家具、地板等的色泽是否协调。假如家具是深色调的,就应选用较为浅色的窗帘,这样有视差,会让人觉得空间大了些,还可以避免过深的颜色使人产生压抑感。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