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多久洗一次 被套几天换一次最好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床单多久洗一次*合适呢,洗床单时间应该是多少。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答案:两周、一个月、一季、半年……面对这么多回答,作为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您该如何选择呢?

*通用:一个月洗一次,在许多网友的心里还是觉得,一个月洗一次床单被套是比较能接受的周期,虽然冬季皮肤分泌的汗液减少了,但是螨虫的成长周期为四周,所以一个月洗一次床单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在心里上也是比较容易承担的。

调查显示,73%以上的家庭会选择一个月甚至一个月以上清洗一次床单被罩,然而科学已经揭晓这样的行为会导致我们的床上布满了看不见的灰尘,并会滋生细菌,更可怕的是,久而久之,会导致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危害健康。

在炎热的夏天,细菌是非常的多的哦,同时夏天因为太热也容易出汗,那么就会使床单被罩脏的更加快一些,还有就是夏天的时候空气中的尘埃也是非常严重的,也会导致床单被罩脏的更加快,床单被套多久换一次,在夏天的话*好一周换一次,如果有可以三天一次就更好了。

标签: 床单被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