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材质有哪些 地毯什么材质好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不同材质的地毯,其性能都有差异,需要结合对地毯的耐磨性、防滑性、环保性、易清洁保养性等方面性能的要求,综合考虑,做出选择。地毯有多种分类,主要可以从材质、产品形态、编织工艺和表面纤维这几方面来来划分成多个地毯品类。目前市场上的地毯产品主要根据地毯的材质为产品命名,主要的有纯毛地毯、混纺地毯、化纤地毯、塑料地毯这四种。

规划居室风格选购地毯 美观协调又省*:很多人,去到地毯店铺中看到很多美丽的地毯,喜欢就买了,结果回来一看,发现地毯的花色与自家的装修风格并不一致而使地毯无用武之地,白白浪费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小编就要提醒您在选购地毯时一定要考虑好自己的装修风格来选购地毯啦!

一般选择低碳。*先,遵循色彩先行的原则。通过居室中材料用色的分析,选择合适的地毯颜色。其中有一个简单适用的办法:将居室中的几种主要颜色作为地毯的色彩构成要素,这样选择起来既简单又准确。在**了色彩的统一谐调性之后,*后是确定图案和样式。这样就不会因为风格不一致而白白浪费了。

标签: 地毯材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