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床垫和椰棕床垫有什么区别 棕榈床垫好吗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椰棕床垫就是用椰子壳外层纤维作为原料制成的床垫。椰子树是常绿乔木。椰子是椰子树的果实,其外层由棕色的纤维包裹着。这种棕色的纤维叫做椰棕。椰棕床垫以椰棕为芯制成,由于椰棕的特性,使本款床垫具有超高的**功效,特别适合喜欢偏硬板床的老年朋友,和处于发育期的儿童。

棕榈床垫夏天使用比较清凉透气,质量好的棕榈床垫使用时间长,不易变形,据有防虫防霉的作用。另外,在使用时,散发出的天然的棕榈气味,让人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椰棕床垫棕芯:整洁的椰棕丝,经过卷曲定型,形成千万根植物“弹簧”再由雾化的天然橡胶粘接,产品具有**弹力效果,睡眠中脊椎平衡。立体网络结构,具有良好的通风透气性,和透水性长期使用,不雾潮气,特别对于长期卧床的病人保持肌肤良好的透气环境。产品具有天然性、耐疲劳性,有益健康,长期使用,不走形,平整美观。硬棕床垫特别经过防螨、防蛀、抗菌处理,经久耐用、安全、环保、净洁,是居家的*选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