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垫和地毯有什么区别 地毯地垫哪种好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家里相信地毯和地垫都是有用到的。但是这两者有什么样的区别,相信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说出来的。所以小编就打算来给大家讲讲地垫和地毯有什么差别。

地垫相比地毯,发展历史就要晚一点,地垫在欧洲国家使用比较常见,历史也比较早,约比中国造20多年,今天地垫形势发展也越发普及,地垫即铺即用,安装简单,不但与地毯一样有美化环境及保护地面的功能,并且使楼宇场所门里门外表里如一,更与其精美的装修相互搭配,使得地垫与地毯相辅相成,提升了建筑楼宇**场所的整体形象。

地毯的材质*主要是以麻、棉、丝、毛和草等天然纤维或化学合成纤维类原料,经手工或机械工艺进行编结、栽绒或纺织而成的地面铺敷物;而地垫*主要是由塑胶做成的,没有地毯的材料丰富多样,因此不如地毯珍贵。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