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艺床的清洁技巧 皮艺床保养方法大全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皮艺床的保养:皮床不要放在有阳光直射的靠窗处,太阳的直射会使皮质纤维钝化,退色变硬。*怕的就是沾上油污或刮擦,清洗时不要直接用水,可以用干布沾上专用的皮革清洁剂轻轻擦拭。对于有宠物或小孩的家里来说,尤其要小心小猫、小狗的爪子或小孩子用尖锐物体在家具表面刮擦。

皮艺床的清洁:*好每个季度清洗一次,不宜太频繁。**皮床可用专门的皮质清洗剂清洗,在大商场里都可以买到,然后将那些不用的或过期的护肤乳液将皮床表面涂一层保护膜,既经济又实惠。擦洗时可以用纯棉布或丝绸沾湿后轻轻擦拭,在擦净后还可以用碧丽珠或上光蜡等再喷一遍以保持光洁。若不慎沾染油迹,可用纯棉布料、毛巾蘸适量中性肥皂水擦拭,然后用干棉布吸干,切勿直接用水擦洗。

清洁之后的皮沙发,可以喷上专用皮革清洁剂,用丝织品反复擦拭多次,预防皮质老化。皮质家具应经常擦拭,使之洁净,以免滋生菌。

标签: 皮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