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床有味道是甲醛吗 皮床味道大怎么办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皮床的味道是**加工制作时,鞣制中加进一些化工原料。如果是劣质的皮床,采用的原料不合格,甲醛超标的问题也是有的。如果你购买的皮床不是**厂家,或者比较便宜的话,会含有甲醛超标的问题。

根据国家标准的要求,床垫产品中甲醛释放量不得高于0.050mg/m2·h,甲醛含量过高的床垫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逐渐释放出游离甲醛,通过人体的皮肤和呼吸,对人体产生危害。据医学**称,甲醛超标后,接触者可能会表现为一些胸闷,或者偶尔有点咳嗽,如果甲醛超标更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喘息、哮喘发作,比较严重的过敏性鼻炎,流鼻涕、打喷嚏,还有一些就是支气管炎,可能导致一些肺炎。不仅如此,医学研究还表明,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

如果是只是有淡淡的臭味,说明买到的是货真价实的****皮床;如果臭味很浓,那是劣质牛皮做成的皮床;如果**没有臭味,那不见得是好事,说明买的是假货,不是牛皮皮床。你也可以检测下皮床甲醛是否确实超标。

标签: 皮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