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面料内衣好吗 教您鉴别竹纤维内衣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捧起竹纤维内衣,在光线比较好的条件下,从各个角度仔细观察毛巾表面,你会发现竹纤维内衣色彩亮丽,自然流畅,其表面光圈的色泽特殊晶莹亮丽,排列紧密有序,那是因为竹纤维毛巾是采用世界高科技染色技术和世界*先进的纺织设备制造而成,所以才会有优越的品质。

摸——柔软舒适

把竹纤维内衣贴在脸颊、面部、静静的感受一下,您会充分感受到它像婴儿的肌肤一样非常的细腻、柔软、滑顺、舒适,像绸缎。再触摸一下普通毛巾,带给您的是什么样的感觉,必定是非常干燥、粗糙。竹纤维内衣特有的“如绸似缎”的效果,奠定了它在其行业新的发展趋势的主导地位。

闻——淡淡竹香

请您贴近竹纤维内衣闻一闻,您会闻到竹纤维淡淡的芳香气味,没有其他任何刺激气味。

烧——**天然

从竹纤维内衣中抽出一两根纱线,用*点燃,仔细观察燃烧现象,实验证明:竹纤维燃烧迅速、**、无味、不结球,说明是100%的***植物,而含有化学纤维的燃烧,有焦糊味、臭味、结球现象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