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床垫好吗 气垫床防褥疮吗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气垫床防褥疮吗?防褥疮气垫床是气垫床的一种,因其自身具有**功能而被广大消费者购买使用。褥疮发生是因为皮肤局部组织持续受压,如不及时解除压力,则皮肤组织便开始因缺乏血液及氧氮而逐渐产生坏死、溃烂,这就是所谓的褥疮。

防褥疮气床垫—喷气型:采用**上现在*先进的生理和动力学原理,进口材料锻压而成的高科技医用产品,质地特柔、手感好、厚度足,且在各种温度下其性能都不会变化,交替充气泵经特殊工艺处理。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严格审核,达到生产和临床应用标准。是中风病人和高位截瘫病人必备的家庭产品。在多家大中型医院应用取得良好的效果。

产品通过两组各11条气袋每十分钟一个周期的自动交替充气鼓起,抛气收缩,使躺于其上患者的身体受压部得以不时变换。使用本产品,初卧床者便可免受褥疮之苦,已发生褥疮者其患部的血液循环会逐步**正常,且空气得到充分流通,伤口也能迅速结疤而愈。

标签: 充气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