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价格主要由实木地板材质决定

2017-05-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装地面装饰材料,实木地板深受业主欢迎,同时,地板在整个家装中所占价格比重较高,多数消费者还是会谨慎行事。到底是哪些因素决定了实木地板价格呢?实木地板价格主要由实木地板材质决定,材质的的**与否与实木地板价格息息相关。在购买实木地板时,一些人盲目追求名贵材种,认为价格较高的材种,品质也较高。


其实实木地板价格的高低主要是由选用材种的**程度决定的,但材种的**程度并不与其品质的高低成正比,有些**材种的坚硬度、防变形度并不一定比普通材种高。例如,前几年比较大众化的菠萝格实木地板,由于其原材料的日益减少,现在涨价不少,**估计,菠萝格实木地板价格还会一直涨上去。

消费者口中的强化木地板刚进入市场时是以**品出现的,随着洋品牌强化木地板都在国内市场的风行,国内木地板企业纷纷引进国外技术、设备及生产线,短短的三四年间国内强化木地板就迅速成为市场主宰。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如果决定购买名贵的实木地板,一定要问清材种,仔细辨识。实木地板价格较高,消费者在购买木地板时,尽量选择重质量、重服务、重信誉的企业的**产品,不要盲目追求名贵。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