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中央商场圣路易丝家纺专柜,还是蛮漂亮的!

2017-05-20来源 : 互联网

圣路易丝品牌在句容市场已经深耕运营十几年了,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与知名度,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信赖圣路易丝产品品质。此次借南京**商场在句容市场开分店的有力优势,借助***的商场优势,成功入驻**商场。不仅是对自身品牌的一个提升,也是对圣路易丝在句容市场的形象提升。


句容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家纺市场,富安娜、罗莱、凯盛等****在当地销售业绩都非常好。圣路易丝作为一个二、三线品牌能够在当地深耕十几年,说明了品牌定位符合当地市场需求,主导“大众**家纺”的品牌理念,更加适合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商场店是作为网点的补充,与专卖店形成一个互补,承前启后的作用。因此新店的装修形象、氛围布置、产品要求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提升一个台阶

借助**商场的品牌知名度,圣路易丝品牌一定会在当地市场形成更好的美誉度与市场占有率,祝圣路易丝**商场点生意兴隆!圣路易丝家纺致力打造中国大众**家纺,为您加盟开业、运营保驾护航!


标签: 圣路易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