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哪种好 不同年龄段选择凉席有不同标准

2017-05-20来源 : 互联网

草席--孩子,采用灯心草、蒲草、马兰草等编织而成,材质柔软,与皮肤的亲和力强,凉度较低,多受老人,以及体质虚弱的人喜爱。**称,婴幼儿*好睡草席,因为他们的神经系统尚未发育成熟,体温调节功能弱,对冷热的适应力较差,竹席和牛皮席往往容易使孩子着凉,不宜选用。睡觉时,*好盖上小被子,再穿上薄长裤。

竹席--体热之人,竹席凉快,耐用,价格实惠亲民。从其品种来看可以分为水竹席、麻将凉席、竹丝席和竹条席等等,而按照竹席的用料来分,竹席又可以分为青席、黄席、花席和染色篾花席。应选竹节长而平、纤维细、质地柔软坚韧的头青席。头青即头道篾,*为凉爽柔韧。

藤席--老人和孩子,藤席是世界上*古老的家具品种之一。一张做工精良的藤席可用几十年,经济实惠,比一般的竹席、草席更吸汗、更透气,藤皮不易断裂,柔韧性强,可折叠放置,散热凉爽。从采集原料到产品完成没有化学污染,保护了产品的绿色、纯正,风湿病、腰酸背痛的人用了它都对它爱不释手。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