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好的床上用品品牌有哪些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顾名思义,是家纺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中国家纺协会的分类:包括:1、套罩类2.枕类3.被褥类4、套件。据科学表明: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人的生活和床上用品是密切相关的。选择一款健康、环保、时尚的床上用品是非常重要的。

床上用品排行***:富安娜 (****,床上用品品牌)

创于19948月,是一家先进的研发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

床上用品排行NO2:梦洁 (****,****)

创于1956年,总部位于长沙,1400多名员工。主营8大类,2600个品种。综合实力在家纺行业稳居**。

床上用品排行NO3:雅兰AIRLAND (广东省**,香港**)

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的床品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名,销售网点300多家,销售网络遍布20多个省市和地区。

2016床上用品品牌排名NO4:罗莱LUOLAI (****,床上用品品牌)

创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的纺织企业;同时也是国内较早涉足的家用行业,且形成*特的风格。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