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布艺沙发什么材质好 简欧布艺沙发品牌介绍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纯棉沙发:纯棉的简欧布艺沙发,这材质的沙发非常的柔软和透气,环保上也是比较好的,很贴近皮肤。在现在市面上使用率还是很高的。特点:价格便宜,花色*多样,但弹性较差,易折皱、易染色、较不耐磨。

绒布沙发:绒布沙发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手感非常的高看起来也**上档次。特点:有时尚的外形、良好的色彩呈现效果,防尘、防污等优点,但容易起静电。

麻布沙发:麻布沙发,在外观上虽然没有绒布的看起来有质感,但是却具有冬暖夏凉的作用。特点:比较耐磨、不易起褶,不褪色、不起球,不会产生静电,在潮湿的地方也不会发霉。

简欧布艺沙发品牌介绍

凯撒豪庭:这个品牌的沙发都是采用了纯实木边框结构设计而成,还有很精致的雕花工艺,搭配上了柔软舒适布艺坐垫,高贵典雅欧式设计*显奢华。

金凯撒:红旗家具旗下的品牌,主打的是欧式古典的沙发,打造出雄浑气魄,彰显不凡的古典欧式沙发,带给人们一种宫廷奢享的感受。

标签: 简欧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