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如何选择 卧室床尺寸大概是多少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假如你想拥有一个舒适惬意的卧房,那你就得有一张舒适的床、一个合适的床垫、一个舒服的枕头与一盏柔和的灯。卧室毕竟我们休息放松的一个地方,它是否舒适会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睡眠质量。而作为卧室中必备的一样家具----床,我们该如何选择呢?卧室床的尺寸大概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解一下卧室床如何选择的知识,一起来了解下吧!

*先我们选择的材质要健康,而在各种材质当中,数树木的*为健康,这是因为它的材料是天然的树木,比如:橡木、桦木、红松、柏木、楠木等等。但实木的床比较贵,其他材质还有:人造板床,金属床,藤艺床等等。而一般家庭在选择材质上都会选择实木床,经久耐用。

它的规格也有许多种,通常来说有1.5*1.9m、1.5*2.0、1.8*2.0m、1.2*1.9等等这些规格,当然如果你有特别尺寸的话也是可以定制的。而双人床的标准尺寸为1.5*2.0,大床的标准尺寸为1.8*2.0。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床的尺寸是指床的内框架的尺寸,也就是床垫的尺寸,这个和床的外框是不同的,因此我们在购买床前,先要确定卧室能放下多大的床,这才是床相应的大小。

标签: 卧室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