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种家居风格符合你的个性标签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除了追求床品的温暖、整洁之外,还很看重床品的颜值,是否好看也就成为消费者购买床品时经常会考虑的一个因素,那消费者们都喜欢什么样的家居风格呢?我们来看看吧。

宜家简约、田园清新、美式宫廷、民族**四大风格,更喜欢哪一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各大风格床品的特点,以及它会带给你们怎样的生活体验。

宜家简约风格的图案主要以简单的几何图形、线条作为装饰搭配,材质一般主要是纯棉质地,颜色多以素色为主,白色底床品**简约,深色底则沉稳宁静。干净、简洁的特点为它赢得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成为许多都市小白领的选择。网销导航

田园清新风格以小碎花、蝴蝶结、明亮的颜色等元素为主,给人一种亲近自然、和谐朴实的视觉体验。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反而让很多人愿意追求亲近自然的感觉,**的劳累,回到家中,田园氛围的卧室里,温馨的颜色、舒适的纯棉触感。

美式宫廷风格的床品采用提花、贡缎等工艺来表现它的稳重大气、高贵奢华,提花的面料工艺利用不同颜色的经纬纱编织凹凸花纹,使面料具有光泽,且触感细腻柔滑,适合追求质感生活的消费者群体,体现不俗的生活品味。

民族**风格的床品采用的面料、图案设计、工艺选择等种类繁多,有内涵,色调主要以深色调为主,元素一般是民族性的图案来表达对美好未来生活的向往。中国风主要体现民族,黑、红是主要的装饰色彩,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格调高雅、造型优美、色彩浓重。叠石桥网销导航

标签: 家居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