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丝被套贵吗?仿真丝被套使用注意事项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仿真丝面料成分是100%的涤纶,模仿真丝的特点,比较轻薄、柔软,容易亲肤,比真丝比较牢固一些。但毕竟是模仿的,质感还是不如真丝好。仿真丝面料从外表上看反光明显,质地也比较轻薄,科技和工艺技术的进步,使得仿真丝面料材质选择、规格尺寸和图案运用等方面都变得多样化,而且仿真丝面料价格也相差很大,那么,仿真丝被套贵吗?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仿真丝面料价格一般在35-55/米之间,仿真丝被套价格则需要根据做工和品牌来定。

仿真丝被套在视觉上有很自然的光泽,在触觉上手感柔滑、细腻,悬垂性好,不会有毛糙的感觉。在真丝绸各类品种中,服用性能比较**,既有双绉类织物比较抗皱的优点,又有缎类织物光滑柔软的特性。如果把真丝比作女人,绉缎就是*性感的那一类了。高品质的绉缎柔软无骨,穿上去有一种迷醉的感觉。

仿真丝制成的被套也拥有丝滑柔软的触感,能够与人体皮肤相互贴合,不会引起身体过敏反应,整个被套在使用时也非常柔软舒适。

仿真丝面料从外表上看反光明显,质地也比较轻薄;真丝则有吸光的性能,看上去顺滑但不会起镜面,丝线比较密,纯度越高的丝绸密度也越大,手感也越好。

标签: 仿真丝被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