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毯和拉舍尔毛毯哪个好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拉舍尔毛毯指的就是采用拉舍尔经编机编织、通过剖绒、印花、整理、缝纫包边等工艺制作而成的毛毯,自1775年出现了**台经编机,到1945年化纤工业迅速发展,各种变形丝材质相继出现,家纺行业得到了极大发展。拉舍尔毛毯起源于德国,早先主要应用于汽车内部装饰。由于拉舍尔毛毯手感柔软、立毛感强、毛簇丰满、色彩图案赏心悦目,逐渐进入了家居生活中,成为床上用品的一族。

相信大家对于云毯和拉舍尔毛毯一定不会陌生,那么云毯和拉舍尔毛毯哪个好呢?*先来认识一下拉舍尔毛毯的特点。拉舍尔毛毯冬季可当作垫毯和保暖被使用,其保暖效果**,对于睡眠质量提升具有一定的作用,拉舍尔毛毯春秋可当作薄被,具有轻柔、保暖、贴身、透气等特点。拉舍尔毛毯在夏季是理想的夏被材质,表面摸起来具有毛绒绒感觉,但透气性、舒适度**,非常适合裸睡。拉舍尔毛毯手感柔软、质地细腻、环保等优点。

水波纹系列云谈选用涤纶超细纤维为原料,以特殊工艺编织出高低错落的毛面风格,搭配风格各异的超柔胶印复合面料,给人一种高贵典雅、时尚新颖的艺术气息。印花系列云毯将传统毛毯生产工艺精华与现代家纺理念**结合,采用现代经编编织工艺,**绒面平整稳定并且不掉毛,配以简约大方的时尚图案,更显产品品味。

标签: 云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