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被子出现这四个问题,赶紧扔掉吧!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被子什么时候就应该“毫不留情”的丢弃并不是太懂,总觉得丢了可惜,是不是还可以再用一下等等。所以今天小编要给你讲讲,什么被子该丢了!

超过一定年限的被子

如果你家的棉花被超过2年,记得应该去翻新一下;如果你家的纤维被超过5年,记得应该换新的;如果你家的蚕丝、羽绒被超过5年,记得去翻新一下;不同的被子的保暖值都有年限,不要让被子“带病”工作。网销导航

面料出现大面积发黄

如果拆洗被子的时候发现自己家的被子大面积发黄,可能是使用的时间太久或者受潮比较严重;从而使得被子里纤维易成团,影响到保暖性能和滋生大量细菌。被子发黄是霉变的前奏,所以*好是晾晒或者更换新的哦。

被子出现异味是霉变

当被子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可以去闻一闻被子,如果出现一股异味,你可要注意了,这可能是因为被子起霉了,原因很简单:使用的时间较长,晾晒的频次太少,被子长期处于潮湿的状态,建议换新的为好。叠石桥网销导航

被子成团结板不能用

被子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纤维成团或者结板的情况。纤维成团主要是因为睡觉的时候纤维长期受外力导致的变形,结板则主要是受潮引起。出现这类问题,对被子保暖度是有很大影响的,建议更换为好。

标签: 家纺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