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被芯该怎样清洗与保养才正确吗?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相对羊毛、蚕丝来说,羽绒被保养*简单,定期晾晒一下就好,不要暴晒,平时如果觉得有些瘪了,轻轻拍打让它蓬蓬的。换季时,储存在干燥的地方就好了。收藏羽绒被的时候,不要密封。可以适当地放点防虫剂。

羊毛被

使用时加一层被套,被套应勤洗、勤换。被子应不定期晾晒,放在通风良好但不可曝晒,以上午10点到下午3点为宜,达到去水气和消毒的效果,也可****。晾凉后待被子凉透后放入防虫剂,置于干燥处保存。

因为羊毛会缩水,所以不可水洗以免被胎变型,清洗方式需要干洗。羊毛被的收藏方法非常简单:经阳光照射后,在空气流通处稍加抖动,待放凉后放入原包装 布袋,置于阴凉干爽处便可。

【洗涤保养】羊毛被除特殊标明可水洗外,一般只可干洗。建议阴干晾晒1小时左右,即可达到杀菌去湿的效果。

蚕丝被

【性能及使用】桑蚕丝具有弹性大和吸湿性强的特点。它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可增进皮肤细胞活力,其主要成份能吸收紫外线,并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使用时:请加被套等外罩物,不要在被胎上跑、跳,以免变形。蚕丝被应在通风良好、阴凉处晾晒,切忌曝晒。 存放前:必须先晾晒风干,待被子放凉后再折叠。用深色布包裹存放,可长期使用不泛黄。上面切勿重压,不可使用樟脑丸来收藏,以免发黄。

【洗涤保养】蚕丝被不能水洗或干洗,如不慎沾上污渍时,请用专用的洗涤剂局部清洗,通风阴凉处自然风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