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罩掉色怎么办 被罩掉色小编有诀窍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印染技术使被罩的颜色越来越富于变化,流畅的色彩给家居装饰增色了不少,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才发现被罩掉色很严重,影响了美观的同时还在担心,这些染料是否对身体造成了伤害。

被罩因洗涤不当而褪色会影响其美观。染料大多易在水中溶化;潮湿状态下染料在阳光的作用下也易褪色;染料和纤维纹路结合得不够牢固的,洗涤时也会褪色。所以被罩不褪色,除应注意洗涤时不要在热水、肥皂水、碱水中长时间浸泡,也不要用洗衣板或毛刷搓刷,洗涤时可在水中放些盐,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常常会看见许多人会把刚洗干净的被罩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一方面是为了尽快的让被罩干透,另外一方面是为了给被罩杀菌,但是强烈的阳光在蒸发掉水分的同时也让一部分染料蒸发掉了。

洗被罩是有一定周期的,一般一个月左右更换一次被罩,*好是有两套至三套换洗,延长被罩的使用寿命。因为频繁的洗涤会伤害被罩中的棉纤维,从而导致被罩的掉色。

标签: 被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