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褥和床垫有什么区别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床褥指的是一层类似于被子的床上用品,床褥是放置于床垫之上,床单之下。在以前没有床垫的时候,床褥就是床垫的代替物,只是床褥没有床垫有弹性,所以床垫 显得更加舒适更受欢迎。床垫是随着工业技术水平提升出现的床上用品,床垫材质、种类、款式、功能等存在一定差异,比较常见的床垫包括:弹簧床垫、棕垫床垫、理疗床垫等。床褥和床垫常常被用以搭配使用。

床褥也被称为垫褥,在床垫还没出现之前,床褥是提升床面舒适度的*要选择,那么床褥和床垫的区别是怎样呢?随着工业技术和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床褥和 床垫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床褥常常运用在床垫表面用以提升床体舒适感,一些高科技含量的床褥在使用过程中还具有吸水性强、透气、防菌、防潮等优点,起到承上启下辅助承托床垫的作用。将床褥和床垫搭配使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睡眠质量。

床褥和床垫的区别*为突出的一点就是其价格,床垫舒适度相对床褥来说会更好,使得床垫价格相对床褥会更高一些,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床垫价格一般在:2000-3000元之间,床褥价格在:400-800元之间,在实际使用上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适当选择。

标签: 床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