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应该怎么晒,主妇们看过来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气温日渐升高,厚被子被闲置在一旁。为不影响被子的质量与使用寿命,收藏被子也要讲技术,要根据不同的材质选用不同的方法。各位主妇们在收纳家纺前都要把被子拿到太阳下晒一晒,但是怎么科学的晒被子你们知道吗?

羽绒、羊毛不可暴晒:羽绒和羊毛都可以干洗,但不可以在阳光下暴晒。可以选择在通风干燥日,把被子放在阳光直射不到的地方,晾一两个小时即可达到杀菌除湿的效果。

蚕丝被轻晒一小时即可,丝质的被子透气性好,轻软,触感舒适,即使在冬天也可以使用。这种被子不能水洗,通常放在阳台上轻晒一个小时左右,即可达到除湿杀菌的效果。网销导航

纤维被水洗不宜太久且要晒干残留水分,纤维被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机清洗,可以用冷水手洗,但洗涤时,不能用洗衣粉重揉,要用洗涤剂,而且洗涤的时间不易太久,半小时为宜,洗过的纤维被不易变形,但一定要**晒干,否则会影响使用寿命。此外,蚕丝被、羊绒被等一定要避免与尖锐的硬物碰撞。

标签: 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