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有哪些材质 棉被材质的特点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市场上,棉被的材质越来越多,在市场上占大份额的一般都是人造纤维或者棉花内的棉被。那么棉被的材质到底有哪些呢?这些不同材质的棉被特点又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棉被材质及特点:

羊毛棉被特点:保暖,安全。但是羊毛纤维很脆弱,所以保养起来很麻烦,无论是清洗,晾晒,收藏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

蚕丝棉被特点:轻盈舒适,华丽贵气,蚕丝被称作人的第二层肌肤,所以蚕丝棉被的舒适性是毋庸置疑的。

棉花棉被特点:价格实惠,舒适透气是棉花棉被*大的特点,但是棉花棉被用就了之后就容易结块,保暖效果也就打打折扣。

不同的棉被特点有很大的不同,但我们了解了棉被的特点之后,在购买棉被时就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购棉被。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般选择棉花被就可以了,如果有特殊人群,如老人、小孩,在冬季可以选择羊绒棉被保暖。

标签: 棉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