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用3年增重一倍,为什么?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买了很贵的枕头来改善睡眠,却不知道再贵的枕头,*多三年就变形了,有时候还会觉得枕头变重了。有朋友就做了一个实验,把自己家用2年的枕头称了一下,发现居然真的变重了!!这是为什么呢?

普通枕头1年“要过滤20公斤汗水”

一个人***大排汗量是10升。而睡觉过程中,新陈代谢降低,不知不觉中大概会排出200ml左右的汗,但绝大部分汗的排在枕头上。这样算下来,一个枕头一年要承受的汗水大约是20公斤,是不是有点吓人?

这些汗水基本上又通过外界的温度蒸发,但是储存在枕头上的时间以及枕头上留下的人体皮屑则给了螨虫和细菌一个良好的环境。网销导航

新枕头用3年“可能增长1倍的重量”

英国每日邮报就说:由于尘螨残骸的堆积,新枕头使用3年后增可能增长一倍的重量。这会加重哮喘、湿疹等疾病症状,尘螨排泄物还会导致鼻炎和鼻窦炎。可能你从来没有想过枕头变重的原因是因为尘螨的原因吧?

枕头长时间不换,我们并不能察觉到明显的不适,但它是一个渐变的影响过程,你可能有过睡觉起来后脸上的油脂多,头皮痒总想挠等等现象吧?记住这是尘螨超标的现象。

所以请好好对待你的枕头,每1-2周晾晒一次,2-3月清洗一次,枕头使用1-2年就该更换了,虽不能****,但是持之以恒就会有成效。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