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知识大全讲解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准的提升,国内家庭对生活用品的需求亦越来越注重,除了款式上的设计、颜色的配合外,品质也需要大大的改善。夜晚来临休息,没有什么比被窝更加舒服。被窝虽好,学问也多,选择适合的、**的床品也十分重要。

1.家纺介绍

纵观我国家纺行业发展历程,共经历了三个阶段:原始期、起步期、井喷期,至2013年阶段正进入稳定增长期。经过多年鏖战,家纺行业的竞争格局开始悄然变化,品牌家纺正在崛起。在这个阶段,随着家纺行业消费与竞争的不断升级,家纺行业正处在起步阶段向发展阶段过渡的时期,即市场的*大变化是已进入高速发展中的结构性调整周期。

"十一五"时期,我国家纺行业成功应对**金融危机、人民币汇率升值、生产成本大幅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在"十五"快速发展基础上,保持了稳定向上的运行态势。进一步加大了资源优化整合力度,在生产、经营、品牌建设等领域均取得了较大进步。加强**接轨,促进了行业**竞争力与比较优势的较大提升,基本实现了家纺大国的发展目标。

2011年作为"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我国家纺行业形势良好。2011年家纺行业1548家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097.65亿元,出**货值539.11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22.40亿元,产销率达97.97%。

目前我国服装类纺织品消费约占纺织品消费总量的65%,家用纺织品消费仅占23%,且家用纺织品的人均消费所占消费性支出还不足1%。从国内外家纺用品消费的现实差距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看,中国家纺行业有着*大的发展空间。

"十二五"时期,家纺产业发展的主要任务是引导消费,积极扩大内需;创新渠道,促进企业做强做大;提倡家纺文化,加强品牌建设;优化产业布局,促进梯度发展;整合资源,提高科技贡献率;加强人才培养,夯实强国基础;践行低碳环保,实现可持续发展;完善公共服务平台,**良好产业环境。


标签: 家纺知识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