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睡衣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情人节的时候,大黑牛李晨送给wuli范爷一套真丝睡衣,上了很多娱乐报的头条。不送棉、不送麻,偏偏送真丝,想必不仅因为真丝有档次,下面小编就扒一扒真丝有哪些功用。

《红楼梦》里有句**的话,是说“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就皮肤来说,大部分男性的皮肤是稍显“粗糙”的。所以,女性的皮肤相比于男性来说更容易受到损伤,所以平时要多注意保养。网销导航

Number1.摩擦刺激小

真丝被誉为“纤维皇后”,还被称为“人体的第二皮肤”,它属于天然蛋白质纤维,还有18种对人体有益处的氨基酸,所以与人体有**的相容性,对人体的摩擦系数仅有7.4%左右,表面触感光滑细腻,体贴皮肤,所以很适合被作成睡衣。

Number2.抵抗紫外线

真丝本身就含有吸收紫外线的成分,如色氨酸等,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主要表现在晒后的皮肤会显得干燥粗糙、易衰老,更严重的表现在引发皮肤癌。所以,尤其是女性特别要注意预防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当然,真丝本身就不宜暴晒在太阳下,帮助人体阻挡住外界的紫外线,真丝本身就容易因为太阳的直射而变黄。

Number3.吸湿、放湿

真丝的吸湿性、放湿性能佳,既可以**皮肤保有一定的水分,又可以帮助人体散发体表的汗液和热量,调节体温、调节水分,保持女性皮表水油状态平衡。

标签: 真丝睡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