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也甲醛超标选购莫大意  凉席什么材质的好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甲醛含量超标和色牢度不合格是凉席目前面临的两大质量问题。那么,为何凉席会甲醛超标,而甲醛超过多少才算超标呢?请接着看。

甲醛超过多少算超标? 根据国家标准《竹编产品》规定,竹凉席中的甲醛含量不应大于75mg/kg,包括凉席面和纺织物。由于直接接触身体,甲醛超标凉席会对皮肤产生一定刺激,并且还会散发到空气中造成室内空气污染,产生隐患。

为什么凉席甲醛会超标? **表示,竹木等原材料中本身就有可能含有甲醛,再加上甲醛又是重要的胶粘剂与固定剂,而且相对于其他试剂还有价格上的优势。一些厂商在工艺处理过程中会使用醛类浸泡产品,防止发霉。

怕热、阴虚内热体质者,可选冰凉席或玉石凉席 冰凉席就是将特质药水固定在凉席材料内,但是它的凉性大,老年人、小孩及体质弱的人不宜使用。玉石凉席用玉石薄片穿起来制成,每块玉石之间留有一定间隙,增加了凉席的透气性,具有镇静安神作用。

入夏以来,因睡凉席诱发皮肤病的患者大幅增多,其中多数是因为没有很好地清洁凉席而引发的。因此,凉席的保养对于清凉、健康地度夏至关重要。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