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式家具的特点 折叠式家具的优点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折叠式家具是现代家具之一。主要特点是造型简单,使用轻便,可供居家旅行两用,拆卸折叠方便,节约房屋使用面积。部件可使用小材碎料和人造板,也可使用其他代用品制作。上海、北京等地制造的提箱式折叠家具,桌子折叠后成箱形,椅子或凳子折叠后可放在桌内,不用时如同手提箱,便于携带搬运。

折叠椅子多采用椅面活动式,适合礼堂剧院等公共场所使用,也采用椅面、椅腿连接活动式,适合家庭使用。不用时可以折叠堆放,不占用地方。坐面可用木板、木条、胶合板、刨花板,漆布、帆布、皮余和编藤等。折叠凳子多为凳面折合,或为布面对折,覆面可用各种人造板及其他代用品。一物多用家具,也是折叠家具的一种,主要特点是增加一些部件,能够抽出推进,翻转折叠,使一件家具能代替几件家具使用。

折叠也是造型结构上缩小体积的有效途径。折叠产品对工厂、仓库、旅馆、饭店、体育馆及住房空间的*有效的利用具有特殊意义。如一张写生用的折凳用时的尺寸为28×24×23cm,折后其体积只为打开时的1/4.5。这样可以节省空间便于存放,且可一室多用,也适于旅游使用。

标签: 折叠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