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折叠床垫好用吗  折叠床垫舒服吗

2017-05-28来源 : 互联网

折叠床垫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应该是必须准备的,家里来了客人不够住的情况下折叠床垫就起大作用了,但选购折叠床垫需要了解折叠床垫种类技巧特点和折叠床垫优点及选购技巧,今天小编就从这些方面来和大家说说折叠床垫,以供大家参考哦。

折叠床垫种类——乳胶折叠床垫:

乳胶又分合成乳胶和天然乳胶,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弹性和透气不足;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柔软舒适,透气良好,能散发出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天然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较之于合成乳胶,天然乳胶成本很高,但更适合于制作睡眠产品。

折叠床垫——优点

可折叠床垫收放都比较简便,对于一些经常出差的人来说,出差期间把床垫收起来就不至于每天在家封尘了,折叠起来收在柜子里就可以在下次回家时候直接拿出来用了,就无需要麻烦地再清理一次了。而对于一些夏天不想要用床垫的人来说也是同样道理,折叠起来放在床底下或者是柜子里都不会太碍地方。

标签: 折叠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