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褥子可以洗吗 褥子怎么清洗

2017-05-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毯面不是很脏,仅仅是清理灰尘和细菌。*先可以用吸尘器把多余的灰尘清理干净,然后再用蒸汽熨刷,从上到下逐行蒸熨。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把电热毯断电。*后把蒸好的电热毯放到室外阴干,不宜在大太阳下暴晒。

如果毯面很脏,可以用以下办法:把毯子平铺地上,开关电源跟插头用塑料袋装起来,不要弄湿了。把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撒在电热毯上,用刷子轻轻的刷。清洗泡沫的时候也要保持平铺。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就可以了,不要暴晒,晾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弄折了。另外为了安全,再次使用电热毯的时候,先插上电,等一会儿用电笔在线路上检查一遍,看有没有漏电的现象。

建议每一个月清洗一回褥子,爱干净才会少生病。同时一定要天气好哦,这样才会立马干,不然会有味的。

标签: 电褥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