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家纺面料辨别

2017-05-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购买床上用品时,有些商家可能会跟您说纯绵,天丝,甚至真丝家纺四件套全部不到100块?按照这些商家说法来看,一套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甚至比一件T恤还便宜。如果您从原材料采购来说,您觉得还靠得住吗?购买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前不妨先辨别一下家纺面料。

纯棉

抓:用手一把将面料抓在手里,再放开,如果皱得厉害,说明棉的成份居多。

看:纯棉面料光泽比较淡,反光不强,看起来比较柔和。

摸:纯棉面料的手感比其他质地的要柔软和舒服(当然,真丝类除外啦)。

烧:纯棉可以烧燃,并伴有烧纸的味,少量灰黑或灰白色灰烬,用手可以**捻碎。

洗:纯棉面料缩水较小,洗后起皱。

纯棉特点:天然植物纤维,透气、柔软、易清洗、不起球等特性。

长绒棉

长绒棉因纤维较长而得名,又称海岛棉,为一种栽培棉种,锦葵科棉属,是棉的精品,所以具备纯棉特点以外,还有和棉不一样的特性:网销导航

长度:长绒棉比细绒棉更细更长,纤维长度一般都大于33mm,可达60-70mm;

柔软:长绒棉比普通棉更柔软,更滑爽;

光泽:长绒棉比普通棉的支数更高,光泽度更好。

长绒棉特点:

悬垂感好,具有丝绸般的光滑;

面料色牢度高,久洗不褪色;

耐磨耐用,抗皱性好,不易起球;

透气性好,具有普通面料5倍以上的透气性。

标签: 家纺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