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背景墙艺术为生活添彩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运用当代*新的印刷技术,加上特殊的制作工艺,把任意所喜爱的艺术品印制到我们日常所见的不同材质的普普通通瓷砖上,让每一片常规的瓷砖成为一件件艺术品。这些艺术品组合就成了瓷砖艺术背景墙。瓷砖背景墙是瓷砖与艺术的相结合,个性化的定制更是满足了人们想从沙发墙的装修上展现人生态度品味的要求。

在沙发背景墙上画手绘作品,也是当今众多用户的选择。大幅的手绘作品,不仅可以将客厅装饰得漂亮大方,更能凸显出用户的生活品质和品位。

主要是指蓝牙装饰画音箱装饰的沙发背景墙。无线蓝牙装饰画音箱,看似一幅画,实则是手机蓝牙控制的音箱。这种装饰画音箱,既能将沙发背景墙装饰得十分漂亮,更具备播放音乐的数字功能。

金箔手绘背景墙属于**豪华的材质,金箔是有9x9厘米的一张张金箔纯手工贴在材质上,在经过几道工序才能绘画的新型手绘背景墙,金属质感是其他材质无法代替的,手绘的画面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完成。

标签: 沙发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