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运用金色演绎家装新格调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金色,来自于太阳的光辉色泽,是大自然中无法取代的纯色。要想打造轻奢风的金色空间,就不能大面积的使用金色,而是要用其他色彩相配以平衡金色的光芒。紫罗兰家纺的这款长绒棉抗菌防螨套件——索德,就将轻奢主义展现得****。

饱含复古情调的金色花朵,盛开在华贵雍容的紫色底面上。它的古典风情,它的高贵气质,不言而喻。无尘净化,吸湿透气,触感柔软,**格调,给你满满奢华享受的同时,又品味着复古之风情。

从色彩搭配上,紫色和金色——这种色彩组合无疑可以呈现出*华丽的视觉效果,也可以散发出*神秘的气息。**的颜色比例可以让金色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套件整体具有通透的精致感,更显高雅气质。这样的床品,为卧室增添了一丝华丽神秘的氛围,符合轻奢人士的家居品味。

标签: 家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