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地毯创造格调生活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格子纹路的布料铺展在客厅**,吸引了整个客厅的视觉焦点。木质地板和布艺沙发搭配出十分温暖的气氛,与客人围坐在一起,也能不知不觉拉近彼此的距离,为家温暖加分。

梦幻的粉色儿童房,融入了一些纯净的奶白色,使整个画面看上去非常温馨。一块波浪边的粉色布料,让人眼前一亮,在床边的地面装饰起来,不仅对孩子起到保护作用,温和的色彩还能激发孩子的想象能力。

只是喜欢有一些小角落带着温暖感,一块布依然可以帮到你。旧货市场货旅行带回来较厚的布,可以用来做走廊的装饰,*特的图案与色彩,一定会为客人带了别致的体验。

旅行带回的布料,也可以拿回家做装饰。色彩丰富的民族布艺,手工的花朵和流苏就这样在角落里铺展开来,怎样搭配都悠然自如。

标签: 布艺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