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羊驼被好吗 新西兰羊驼被的特点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羊驼毛被源产自新西兰,采用**的超细羊驼毛纤维制造。持久蓬松,抗敏,防气味,防霉菌,重量比羊毛更轻。羊驼被所用的羊驼毛纤维精心挑选,手感特别柔滑,可以媲美开士米羊绒,保暖度比绵羊毛高25%


羊驼毛纤维还被认为是所有天然纤维中*能导汗的材料。羊驼被的纤维能吸附身体排出的汗水,然后缓缓的把水分释放到被子外的空气中。无论冬夏,都能让你整个夜晚保持干爽、温暖。导汗功能加上羊驼本身缺乏身体油,使得羊驼毛纤维***,天然抗敏。

羊驼是骆驼家族的一部分,起源于秘鲁,智利和玻利维亚的安第斯高原地区。为适应在安第斯恶劣环境下生存,羊驼长着厚厚的、牢固的毛,冬天保暖,夏天防暑。由于环境的原因,羊驼农业和羊毛处理受到限制。因此羊驼毛纤维被认为*绿色,*环保的纤维。

新西兰**只羊驼是1987年从南美进口的。今天,新西兰是大约12,000只羊驼的家乡,这些羊驼生长在南岛和北岛。得天*厚的条件,让我们能为您提供100%**的新西兰原产羊驼被。

所有的羊驼毛纤维都是太平洋羊驼毛纤维。太平洋羊驼生长在新西兰南岛上的中奥塔哥——新西兰羊驼毛生产基地。所有华卡约羊驼毛纤维的收集,分类和擦洗,都是由专业的新西兰饲养员和种植户操作。

标签: 新西兰羊驼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