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蚕丝被多少钱 蚕丝被要怎么选购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桑蚕丝的价格而言,目前鲜茧的成本约为3637/每千克,通常1斤丝绵的制作需要8斤的鲜茧,不过考虑到茧子质量的好差,差一些会损失掉,这样特级丝绵一般需要10斤鲜茧。


一般市面上的蚕丝被重量为23斤,即一条23斤的蚕丝被材料成本价约为300500元之间,因此,如果这条被子的价格比这个范围低的话,基本上可以判定为劣质或假蚕丝被。

从制作成本上考虑,机器制作肯定比手工成本低,但是质量会相对差一些。蚕丝被价格在1502001斤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佳性价比。蚕丝被有好几种类别,仅蚕丝的品种就有好几种,手工的打造的桑蚕丝*贵,柞蚕丝、蛹衬绵价格相对便宜一些,蚕丝的下脚料、短纤的价格比较低,近乎棉花、化纤的价格。

蚕丝被上已被都有标签标记品名、规格型号、材料成分、厂名厂址等相关信息,纯正的桑蚕丝或柞蚕丝的填充物标记为100%桑蚕丝/柞蚕丝,但是像短纤维蚕丝被这种的标记是100%蚕丝或***100%桑蚕丝等。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