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床罩  床罩应该怎么选呢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床罩的材质特点:织锦床罩属锦类丝织物,色彩瑰丽、图案精细,具有民族特色,是一种**床罩。绉地床罩又称泡泡纱床罩,用机织彩条泡泡纱制成,手感柔软。簇绒床罩又称绣绒床罩,可用纯棉、腈纶、丙纶等作原料,用簇绒机将有色纱线固定在底布上,在底布的反面形成一定长度的绒缀,随后按描绘在底布上的花纹重复簇绒,再经缝边、刷绒等整理加工。

衬棉床罩由被面、衬里和填充料组合,经缝纫而成薄型被褥床罩,有轻、软、滑的特点。床罩的图案设计根据整个房间的陈设色调运筹、把握。

床罩怎么选:

1、空间搭配原则

家纺产品用于居住环境中,是整体和谐中的突出点,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要注意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

2、舒适度原则

除了具有一定的美化居室的效果,床罩的材质的舒适度也是需要考虑的,一般床罩的材质以棉麻等透气性比较好的为上选。

标签: 床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